小熊洗澡

【疼你】被你发现了

灵感:20230203新物料

  他太撩了,真的受不了

——

结局:HE

TIPS:年下男大;一点xp;一点ruler度。

  会有一个比较意识涩涩的小番外

——

  你最近在谈的男朋友比你小六岁,朋友都调侃你是老牛吃嫩草,想到这你不仅将注意力从电视屏幕上转移到在厨房忙碌的另一位当事人李永钦身上。

  他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和一条围裙,从他背后的痕迹来看,你们刚经历了一场较为热烈的情事。

  你盯着他单手撑着灶台边,手持锅铲不停翻动的背影眯了眯眼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然后拿起手机打开了某网购软件。

  几天后李永钦看着你把快递扔在玄关,连忙停下手上的东西过来把快递都拿到桌子上。

  “Honey,这都是什么?”李永钦试图从被你涂掉信息的快递单上看出什么。

  “新衣服,小朋友不准看。”你把十来个快递袋都拿进了卧室。

  好奇心本就强的李永钦此时正扒着一条门缝偷看你拆快递,不料却被你发现,其实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中。

  “出去出去,这不是小屁孩儿该看的东西。”

  李永钦被轰出卧室范围之后你正好在家休息了两天,这两天也没见你穿他没见过的衣服,所以李永钦没法确认你买的到底是什么衣服。

  终于忍不住了李永钦决定趁你洗澡的时候猫进卧室查查你的衣柜。衣柜就和往常一样整齐,衣服按照长短色系挂好叠好,看不出有什么异常。

  他又拉开抽屉,睡衣秋衣和内衣也都整齐的放着,他正纳闷你到底把新衣服藏哪里了而上下乱瞟时,那个落地衣架引起了他的注意。

  拿下盖在上面的外套,指尖分了分衣架,确实发现多了八个衣架,李永钦一件件扒开了看,没见过的衣服他准备统统拿出来扔床上作为证据。

  可是第一件一拿出来李永钦就拿不动了。

  一件香槟色的缎面吊带睡衣,深V蕾丝边领,腰际往下有抽绳设计,后背更是没什么布料只有几根绳子,只有屁股和前身才有布料包裹。

  李永钦又拿了一件出来,也是一件吊带露背的裙子,同样的露背一直露到接近尾椎骨,硬着头皮将那八件极具性感和诱惑力的裙子拿了出来,他在裙子与卫生间之间来回看。

  忽然浴室传来停水的动静,李永钦着急忙慌地想将它们挂回去,可是越着急越出错,最后弄出了动静。

  “Baby你在干嘛?”你裹着浴袍就出来“抓李永钦现行”。

  只见李永钦收着颌角抬眼看你一步步向他靠近,又轻轻叹了口气,嘴角似有似无地挂着意味深长又无奈的笑。

  “说话,你刚在干嘛?”你自然是知道李永钦发现了那些衣服。

  他看着你笑而不语反倒撩了撩头发,眼神精明,你知道你现在应该立刻马上逃跑,不然就来不及了。

  可李永钦就像知道你准备逃跑一样抱着你的腰将你锁在手臂与落地衣架的范围内。

  “姐姐吊着我的好奇心很久了。”李永钦轻轻在你额头印上一吻。

  你不自主的咽了咽口水,想要偏头躲避却无济于事。

  “我刚刚在想今天姐姐穿哪件睡觉。”李永钦埋头在你脖颈,你感觉脖颈一阵酥麻和刺痛,他再抬头时,你的脖颈赫然出现了一个红紫色的痕迹。

  “我觉得这件香槟色的缎面吧,很衬姐姐。”

  也不等你回答就用嘴堵上了你的嘴,你从没发现李永钦这么会欲擒故纵,软舌交缠几次他便退了,只留舌尖等着你主动迎上去纠缠,等把你放在洗手台上,台面的水珠浸透浴袍贴上皮肤你转醒,你又回到了浴室。

  “李永钦,小骗子。”

  你被李永钦吻得不住缺氧发晕,他却不饶你,掌着你的尾椎骨向自己压了压:“姐姐教得好。”

  “我洗过澡了。”你伸手推他却推不动。

  他的腰卡在你的两腿之间,浴袍早已松松垮垮的露了一个肩膀出来。

  “姐姐,穿给我看,好不好?”

  ……

  香槟色的缎面睡裙浸了水贴在皮肤上,下摆的抽绳也被抽到最高摆在胯骨那儿,掌心贴着淋浴房的玻璃,腰塌的不能再塌,玻璃门隔绝一些声音同时又放大声音给里面的人听,布料黏腻紧贴皮肤就像分不开的你和他。

  李永钦俯身落吻你的脊背,姿势虔诚就像信徒亲吻他的神明一般,在遍布痕迹的脊背上又留下一枚。

评论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